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婚嫁 > 正文

新娘妆色彩搭配秘诀公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3日11:50  《时尚新娘》

   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,点此联系编辑。 返回婚嫁版

  绚烂如花的季节,播下梦想的种子,在爱的浇灌下长成一片幸福的花园。我们为你收集最美丽的花朵,让你在步入婚礼的那一刻,如花中仙子重演爱的童话。

清新雨林
清新雨林

  清新雨林

  妆容重点:跳跃的色彩搭配纯真、感性、跳跃又无比和谐的眼妆,如刚被洗刷过的明净天空,而娇艳如水的红唇将整个面庞点亮,无限的反差,带着热情的力量感。

斑斓奇葩
斑斓奇葩

  斑斓奇葩

  妆容重点:多色调的眼妆闪耀着各种珠光色彩的眼妆,就像阳光洒进刚刚开启的窗户,欢快的色彩即刻喷涌而出。纯净清新的绿、明润新生的黄及甜美多汁的橙在光线下完美融合。

粉艳芳菲
粉艳芳菲

  粉艳芳菲

  妆容重点:大面的色彩晕染帕尔玛紫罗兰的淡紫色、野蔷薇的嫩粉红,娇嫩色彩点缀于唇间或融合于眼部,为春日暖意增添一份鲜柔朝气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